Sunday 15 March 2015

忙中作乐



最近为着筹备APAC Summit,忙得天昏地暗,这个周末决定好好款待自己。先到发廊换了新发型,再做个facial。 好久没见面的Joanne从上海回来,我们一同去喝早茶。

去年的农历新年,Jo的父母从新加坡飞去上海陪她过春节。本来一家人乐融融准备迎接马年,但天意弄人,伯父在农历新年的前三晚突然在睡梦中离世了!消息传来后除了震惊,难过,也从新意识到世事难料。Jo也因此深深领悟到应该多花时间陪陪自己的母亲。 

对于我的父亲跌倒住院一事Joanne也表示关心。Jo比我小好几岁,但有时候她是我的老师,听我平平地倾诉后,热心指点,给我献主意。有这样的朋友真好。 

买了两只鸡腿,晚上配上红萝卜、马铃薯一起烤。用了海盐、蒜头、香草和橄榄油简单地调味,让它们在220 度C的烘炉里呆上20分钟。 鸡肉很嫩又多汁,下次得把鸡皮烤得更香一点。

No comments:

AU REVOIR

French Kiss by Huebucket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, but more than th...